close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從一開始的自以為是

慢慢的融入大家。這過程我真的學到很多

影響我最深的應該是玉姊

一開始做皂我覺得她很黑白來

但遇見x同學後

我發現是我錯了

我對玉枝會有這感覺,是因為我知道不能這樣做

但我忽略了別人不知道

以為自己知道別人就應該知道?

誰沒有初學的撞牆期?

爲啥不學學學姊們的雅量?

慢慢的我撇開自己的偏見

和玉姊比較有聊

她也非常有度量

很謝謝她!

還好沒因為我的情緒失去一個結交不錯朋友的機會

我最近想起,某雞巴老師說過

當你不喜歡別人怎麼做的同時你也擁有同樣的缺點

我想我是具有x同學那些缺點的

也審視自己

也隨時想起 林醫師的話

沒有人願意承認自己笨的

要如何的與人溝通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