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想,我的童年已經很坎坷了,這個世界還有什麼事情會讓我覺得驚訝?

 

但我漸漸發現,好像我一生注定是坎坷的,不論我多努力想改變現況,總是有"坎坷"跟隨著我...

 

大概上輩子造太多孽吧,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又或者是宿命吧

 

我當然很不甘心,但不甘心又能怎麼樣,繼續努力也只會讓自己受更多的傷

 

我真的不想再受傷了,我開始怨恨我外公外婆舅舅,如果他們沒逼我媽嫁給我爸,我也不會被生出來到這個可怕的世界,

 

我的童年以及我的未來也不會如此坎坷,都是他們害的..還有我的爺爺奶奶,如果他們沒有這樣寵我爸,今天會這樣嗎?

 

所以我恨他們....我也氣現在的男友沒有肩膀

 

總之 我如果與幸福無緣 就放手吧...強求一個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只會坎坷不停...

 

就這樣過一輩子吧....我不喜歡驚心動魄  我只想要平靜 平淡得過一生....沒想到  這也是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