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想挑戰我沒學過的事情..曾經我嫌棄禾x的老闆小氣..嫌同事笨...

於是我放棄了好的主管....離開禾 x

我去賤x學到的事情

如果有好的主管.不管同事多爛,都不要輕易的換工作.....

工作合作也是需要默契的.這麼好的主管 現在想想 我不知道何時才能再遇到

雖然總監也離職了

但他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偶像..永遠的好主管

我從總監身上學到的事情

1.不管何時都笑臉迎人..樂觀 不把負面情緒帶給下屬

我從來沒看過總監心情不好過...

2.委婉的開導 循循善誘 認同下屬

總監常常鼓勵我,雖然他喜惡都沒有很明顯,總是可以很客觀的幫我分析問題,引導我往正確的方向去思考.跟他一起工作很順利,也沒什麼壓力...

3.體恤員工

不管員工有什麼事情,他總是以員工的角度去幫員工想..不會對我們說 工作最重要...會說該下班的時候就要下班...但反而讓我們更想為他多做一點事情

4.帶人

雖然我曾經有 總監把我們都當白癡在教的想法...但這就是培養人才,如何去教人,應該要把人當白癡去教.而不是事情發生時再把責任丟給員工說不懂得變通去降罪..

總監曾說不管有什麼事情 他會擋在我前面.聽了這句話之後,不管總監要我上刀山還是下火海我都願意. 他不太會在小事上拘泥,只要不要有太大的影響,他都允許我們手順的方式做.(賤x那位小姐連我飯裡面+湯都要管,真的是住海邊)我記得還有一次總監告訴我和另一位男同事幾個做事原則

   (1).如果不知道要怎麼做就問總監

   (2).別人交代的事情要先問總監可不可以接,如果是短期的就接一下,如果不知道怎麼做,就去問交代的那個人

5..平易近人

總監讓人感覺沒有距離,即使是清潔阿桑,他仍然充滿敬意的跟別人打招乎.跟他相處起來非常沒壓力

6.不管何時遇見陌生人 總是先自我介紹

總監有一點我想時時提醒自己, 他常說 您好 我是xx公司楊xx..別人馬上了解他是誰,我覺得這開場白還不錯

7.我覺得總監的腦袋深似海

我覺得總監好像讀過萬卷書...說他是文青也不為過...我有次出於好奇 好像有問他 有沒有推薦的管理相關的書..他真的推薦了幾本....我真的覺得總監很厲害...自從我來業界之後,他也是唯一一個教我5w1h的人...

 

8.以後想到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