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包友Mr. chen

 

繼續寫albany相關文章

 

我們的backpacker有約五年的歷史

 

是老闆和老闆娘一手創立的

 

但這個buliding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

 

我想這也許是為什麼 他們叫這間backpacker 叫做1849

 

這個buliding以前傳說是旅館或什麼的 但漸漸荒廢後

 

目前有兩個不同 毫無瓜葛的老闆分租 或者共同擁有  這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我只知道 有一半是酒吧  一半是hostel(比例部份我就不是很確定了)

 

我想想該從哪裡開始介紹

 

我們員工有分領薪水的...也有分資深helper ;junior helper(我自己亂分的)

因為待比較久的helper會領導我們這些菜鳥helper如何去做好我們的工作

 

我們的工作是當客人check out的時候 我們就要把床單棉被枕頭套換掉   換成新的

 

然後再倒房間垃圾 掃地拖地

 

輪流洗浴室廁所(男生輪男生的  女生輪女生的)

 

用吸塵器吸走廊 拖地

 

打掃客廳 廚房

 

其實不是很仔細的那種掃 是大概弄一弄

 

大約兩個小時內可以完成

 

通常我們早上沒工作(paid job)的話   help開始工作時間是8點半到10點半左右

 

如果我早上10點要工作(paid job) 我主管就會要求我要七點半開始 把浴室掃完 客廳掃完 就可以去工作了

 

她們人都滿好的可以商量

 

廚房晚上最後平日是10點  假日11點關

 

廚房也是要輪流掃的...整理一下掃掃地托托地 就結束了(男生女生一起輪,輪過周一到周日(大約七周時間) 就休息一周)

 

整理客房和客廳  常常有時會撿到客人留下來不要的東西

 

我們每周也會清冰箱...然後就會清出很多free food(沒寫名字的)

 

free food 有兩個位置 一個是冰箱 一個是常溫

 

廚房裡面有免費wifi(只有廚房有網路..而且太多人的話還會連不上)有烤箱 可以調溫度 可以調火力

 

也有微波爐 有三個冰箱 有電鍋(煮米那種)有烤土司機 ..插電的烤鍋(類似銅盤烤肉的東西)..

 

也有用壓的烤麵包機..有各式各樣的廚具 鍋子鏟子刀叉湯匙  還有洗碗機 喝酒的杯子(因為外國人每天都要喝酒XDDDD)

 

洗衣間有洗衣機烘衣機

 

洗一次衣服4元....不過我們員工通常不太需要付錢(請注意 我說的是通常....但也有例外情形)

 

有曬衣夾一堆 有曬衣的場所....還有外掛的曬衣架

 

但洗衣精要自備

 

客廳有各種電影 很大的電視 沙發...

 

我們員工在地下室有另外的員工專屬廚房 還有冷凍庫

 

每天幾乎重複同樣的生活....

 

我們help偶爾都會互相分享食物 

 

貼幾張照片~~~

_MG_8279

_MG_8277

_MG_8262

_MG_8218

_MG_8200

_MG_8179 

 

 

_MG_8155

_MG_8090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