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到澳洲的時候覺得很奇怪的是

 

他們的洗衣精 或者洗碗精...或者廚房用的任何清潔劑

 

都充滿了很亮的螢光

 

橘色 亮黃色  亮綠色.......

而且...他們都是吃清潔劑長大的

 

我覺得很奇怪 他們很缺水是沒錯

 

在水槽加了熱水 和洗碗精....把盤子丟下去稍微刷一下

 

也沒有用水把清潔劑洗掉

 

就擦乾了.........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覺得非常傻眼

 

靠杯 我可以偷偷再洗一次嗎>????

 

好噁心喔

 

不只有螢光殘留  還有清潔劑殘留

 

其實我有時候覺得澳洲人有點腦殘......當然 這是綜合了很多方面去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