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你要搭飛機到伯斯(廢話)

然後通常你到伯斯 也許已經是半夜或者晚上五點多(以我為例)

我通關就花了快兩個小時

只好坐shuttle bus到我住的客棧 暫住一晚

 

我是選擇coolibah backpacker hostel

然後走路去伯斯火車站 那邊有一個transwa的據點

你買票後 他會告訴你要在哪裡換車

我坐了一整天的車  建議下次要搭 可以先訂好票 還有買好一堆食物和水

 

因為會很餓 很渴......

 

你上車 他們會一個一個對名字....

 

對我來說很特別...我從來沒有搭公車 還要對名字的=.=總而言之就是搭了很久的客運

那天下雨 所以很冷  還好 我有睡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